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组图: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顺利完成保卫任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6:57 中国日报新闻图片网
组图: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顺利完成保卫任务

维和警察以过硬的专业素质粉碎冲击计票中心的骚乱分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组图: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顺利完成保卫任务

维和警察在计票中心守卫


中国防暴队员严阵以待

  2006年4月26日,海地太子港消息:截至今日,海地总统选举和议会选举保卫工作顺利结束。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全体队员在大队石学鹏政委等大队领导的带领下,历时两个月,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他们不畏蚊叮虫咬、不怕危险、战高温斗酷暑,克服种种困难和危险,顺利完成海地大选保卫任务,得到联海团、驻海地其他国家维和防暴队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

  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在海地大选期间,经历了海地惊心动魄的两个月,全体队员面对危险,毫不畏惧,曾经两次粉碎冲击计票中心的骚乱分子;沉着冷静,妥善处理计票中心职工闹事事件,防暴队军医多次抢救当地患病群众,赢得了中国天使的美誉。计票中心主任马丁兰迪说,计票中心的安危与中国防暴队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这支队伍在海地执行任务期间,尤其是大选期间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已经锻造成为一支有思想、有作为、有国际执法经验,纪律严明、英勇顽强、吃苦耐劳具有顽强战斗力的铁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