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再次向所罗门群岛增派军警维和力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 19:12 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4月23日电(记者夏文辉)共53名新西兰士兵和警察23日分乘两架军用飞机前往南太平洋邻国所罗门群岛,以维持当地秩序。

  这支维和部队的负责人安德鲁·布朗少校说,他们在抵达所罗门群岛首都霍尼亚拉后,将马上投入执勤,驻防议会、政府等要害部门和首都附近的监狱。

  这是新西兰几天来第二次向所罗门群岛派遣维和力量。20日,55名新西兰士兵和警察被派往霍尼亚拉。

  所罗门群岛18日因选举纷争引发严重骚乱。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家维和力量的控制下,当地局势正逐步趋于缓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