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继续进行B-2隐形轰炸机发动机试验(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11: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继续进行B-2隐形轰炸机发动机试验(组图)

B-2隐形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继续进行B-2隐形轰炸机发动机试验(组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30日报道] 美国阿诺德工程发展中心近来正在该中心的J-1试验舱试验B-2"幽灵"隐形轰炸机的通用电气公司F118-100发动机。

  这次试验属于通用电气公司的发动机延寿项目。该项目又属于空军的部件改进计划,该计划更换了具有通用核心系统的F118、F110和F101发动机的部件。

  延寿项目的目的是,在保持性能的条件下提高三种发动机的维修保障性。

  航空航天试验联盟高级项目工程师Mark Cross说,"迄今为止,一切顺利。我们非常成功地进行了调试,并且在首次试验中达到了试验目标的145%,超出我们正常的预期。"

  阿诺德工程发展中心还提前完成了F118-101

发动机的试验,它是U-2飞机的动力装置。

  Mark Cross又说,"我要感谢J-1试验组,他们协同工作成功地提前完成了F118-101发动机的试验项目。工作组显示出的专业水平是非常值得赞赏的。" (青云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