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首次在关岛部署B-2隐形轰炸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 09:14 人民网
美空军首次在关岛部署B-2隐形轰炸机(附图)

资料图片:美军B-2隐形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社华盛顿3月5日电 (记者潘云召 谭新木) 美国空军5日发表声明说,空军已经在太平洋关岛上的安德森空军基地部署了B-2轰炸机,以支持太平洋司令部在西太平洋上的安全计划。这是美国首次在关岛部署具有隐形性能的B-2轰炸机。

  声明说,与这些轰炸机一起部署到关岛的是位于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第509轰炸机联队第393远征轰炸机中队的270多名官兵,其中包括各类维护人员。第509轰炸机联队是美国空军目前唯一的B-2轰炸机部队。

  B-2隐形轰炸机由美国诺思罗普公司为美国空军研制,于1997年正式服役。此前,美国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部署了3个B-52同温层堡垒轰炸机中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