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B-2隐形轰炸机攻击伊国家通讯网关键设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8日 16:5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美国中央司令部发布新闻公报称,一架美国空军B-2隐形轰炸机美国东部时间27日下午4点30分轰炸了伊拉克国家通讯网路一个重要的连接设施。

  公报说,被轰炸的通讯设施位于巴格达市中心底格里斯河东岸一座高大建筑内。美军轰炸机投下了两枚精确制导炸弹,以“削弱萨达姆政权对其军队的指挥和控制”,目前美军正在对轰炸效果进行分析。

  此前据美国有线新闻报道(CNN)报道,美国轰炸机首次在巴格达投下了4500磅(2115公斤)重、由卫星制导的“掩体穿透弹”。这种炸弹比美军以前使用的同类炸弹大一倍。

  另据路透社驻巴格达报道员称,他看到巴格达两处通讯中心遭到攻击,一枚导弹钻入一座庞大建筑的底层爆炸,另一座较小建筑则被完全摧毁,城中许多电话线路已中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