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A-10攻击机将增加空地联合作战能力(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7: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A-10攻击机将增加空地联合作战能力(组图)

美国空军装备的A-10雷电攻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军A-10攻击机将增加空地联合作战能力(组图)

A-10雷电攻击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3月29日刊报道] 美国空军和陆军正在试验用新方法实现空军国民警卫队(ANG)F-16直接与Stryker旅作战队伍的联合作战。这一概念称为联合任务能力包(JMCP),该工作正在进一步扩展到A-10飞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A-10项目主管Roger Il Grande称,数据链攻击能力可能最晚在2007年底部署到首批A-10中队。具体时间取决于2007年第1季度进行的作战效用评估结果。

  Stryker的车辆上安装了增强位置定位报告系统(EPLRS),使得这一数据链接成为可能。该系统发出的波形能被ANG第30批F-16飞机的状态感知数据链(SADL)接收,SADL显示出装有EPLRS的车辆位置,使飞行员能精确掌握友军所处的位置。

  Il Grande说,美国空军已决定在A-10机队安装SADL,评估其可行性。2007年的评估试验将使美国空军官员最后决定如何继续该工作。如果批准SADL能力将加入洛·马公司A-10精确交战升级项目,该项目将为A-10增加2台5英寸×5英寸显示器和投放精确武器的能力。(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