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计划升级A-10攻击机的瞄准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2: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3月17日报道]美国空军计划升级A-10攻击机的瞄准能力,进一步延长这种经常遭受威胁的飞机的寿命。

   升级计划称为精确交战(Precision Engagement)计划,它将包括两个新瞄准吊舱和一个悬挂物管理系统,将能够使飞机使用卫星-激光制导炸弹。

  精确交战计划包括装备AN/AA1-28(V)LITENING AT和AN/AAQ-33"狙击手"XR瞄准吊舱以及MIL-STD-1760数据总线和数字悬挂物管理系统及其必要的布线。等到这项1.5~2.0亿美元的计划结束时,A-10攻击机群将能够投射由驾驶员指定的联合直接攻击弹药、风修正弹药布撒器和激光制导武器。以前,A-10装载激光制导炸弹,要有它机用激光照射器照射目标。现在A-10飞机将能够自主装载并发射"宝石路"之类激光制导武器。

   A-10设计用于近距支援,执行任务的驾驶员和士兵说它是世界上最有能力的飞机。确实,在采访中伊拉克士兵们仅仅怕两种飞机:B-52和A-10。

  升级是A-10飞机不至于落后于美国空军其他机群变化的关键。(孙滨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