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将实施A-10攻击机升级计划(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1: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将实施A-10攻击机升级计划(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3月31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昨日宣布,它已获得空军总额3780万美元合同,负责向空军提供精确交战项目的产品包,用于A/O A-10飞机的升级。这项合同是今后5年A-10改进项目1.68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多任务解决方案部总经理称,精确交战项目可使飞行员从更高的高度、用灵巧武器攻击目标,这不仅使A-10飞行员的安全性极大提高,而且还使他们有能力更快和更准确地排除威胁。

  精确交战项目还可使A-10飞机使用先进精确制导武器,包括波音公司生产的联合攻击弹药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风修正子母弹。项目中还增加了先进瞄准吊舱能力,从而提高了飞行员的态势感知能力。

  产品包将包括具有精确交战能力配置的空军A-10飞机所需要的所有零件。项目的改进还包括增加中央接口控制组件,以提供数字存储管理系统;两个多功能彩色显示器及新的座舱控制仪,双倍容量的直流发电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称,这些改进将极大增强该机近空支援作战能力,能够保证它可靠和有效地完成任务。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空军A-10项目办公室领导下的主承包商,在A-10项目办公室领导下的还有BAE系统公司、西南研究院及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 (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