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空降兵部队装备无货台战车空投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0:05 中国航空报
中国空降兵部队装备无货台战车空投系统(图)

我军空降战车使用的无货台战车空投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一航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罗群辉

  大战略 大手笔 大发展

  罗群辉敢于开拓,勇于创新,在推动企业结构调整、改制改革和重组整合过程中,作为领军人物他以大格局和大思维,大胆推行了“打散重组”的整合策略,实现了研发、试验、试制、生产的相对集中和资源重组,大胆推行了中层干部和一般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制,建立了与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的全新的治理结构、业务流程和制度体系。在组织研制国家急需的重要武器装备、促进企业经济快速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重点型号武器装备研制方面,由于技术难度大,我国战车空投系统一直是一项空白。为了尽快研制出国防急需装备,罗群辉主动请缨,自筹资金,敢担风险,带领科技人员与国外开展国际技术合作,仅用两年时间就成功组织完成了某型战车空投系统的研制,使我国成为目前世界上少数拥有最先进的无货台战车空投系统的国家之一,创造了我国同类武器装备研制的奇迹。

  两年来,一航航宇共承担了国家7个重点型号项目配套产品的研制任务,在技术难度大、研制周期短、保障条件不到位的情况下,罗群辉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超常的工作热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打破常规,正点合格地完成大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填补了多项国家空白,为国防工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一航航宇的航空救生装备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使我国在这一领域跻身于世界四强。

  一航航宇成立后,罗群辉运筹帷幄,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在抓公司重组整合的同时抓经济振兴。2004年,公司总收入和利润分别比整合前一年增长了30.9%和30.1%。2005年,公司实现总收入9.36亿元,利润5261万元,分别比上年增长24.6%和15.35%。

  两年来,罗群辉积极关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公司在满足部队装备配套的同时,放开思维,在专心于传统端点客户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寻求进入国际配套网络体系,取得了积极进展。公司积极推进资本运作,积极推进民机座椅和

汽车空调涡旋压缩机项目的国际国内合资合作。

  罗群辉注重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严于律己,勤政廉政,身先士卒,忘我工作,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起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赢得全体职工的赞誉,职工称他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好领导。在这片热土上,罗群辉正以拳拳航空报国之心,努力实践着他的人生抱负,使一航航宇展现出大战略、大手笔、大发展的全新局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