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空军拒绝接收国产美洲虎攻击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7:41 新华网
印度空军拒绝接收国产美洲虎攻击机(组图)

印度空军装备的美洲虎攻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月8日一期报道】题:印度空军新升级的“美洲虎”战机停飞

  印度空军拒绝接收7架由国有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升级的双座“美洲虎”攻击机,声称它们安装了“非标准部件”。

  空军中将A·K·辛说:“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升级的‘美洲虎’出了点问题。有些升级部件达不到我们所要求并一直坚持的标准。不过,我们将在那些部件更换后取回飞机。” 印度空军说,部件问题可能会导致升级的双座“美洲虎”攻击机操作和维护有困难。它们将安装先进的“第二代显示攻击和测距惯性导航系统”(DARIN II)等航空电子设备,用于发射精确制导弹药。

  官方消息人士承认,印度空军攻击机群的中流砥柱“美洲虎”攻击机的

发动机一直存在问题,这使得人们对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的质量控制水平产生了“严重怀疑”。

  2004年中期,4架“美洲虎”攻击机在日常飞行训练中接连坠毁,印度空军不得不下令“美洲虎”攻击机全部停飞。

  最近在德里召开的飞行安全会议透露,20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印度空军的失事飞机数量超过了145架,约有120名飞行员丧生。在这些飞机坠毁事件中,大约45%是由于“技术缺陷”造成的。

  20世纪80年代初,印度空军从英国进口了40架“美洲虎”攻击机,随后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获得特许生产了108架。来源:参考消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