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空军将升级“美洲虎”飞行中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4日 09:04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国际预测》网站2002年8月28日报道]在印度自行开发的LCA战斗机装备部队之前,作为过渡措施,印度空军将升级"美洲虎"飞行中队。

  印度"美洲虎"中队的升级包括从以色列埃尔塔有限公司采购先进雷达系统,同时,还将改进其电子对抗系统。此外,印度国防部正与英国谈判能使"美洲虎"携带核武器的装置和关键部件的有关事宜。至于英国是否会帮助印度扩大其核能力,尚不知晓。

  "美洲虎"战斗机是印度最可靠的核武器运载工具。"美洲虎"将用作实施报复性核打击的投放系统。印度空军现在服役的"美洲虎"战斗机有110~120架。其中,40架是从英国的BAE系统公司购买的,100架是由印度航空有限公司以许可证的形式生产的。由于维护问题以及磨损,20~30架"美洲虎"战斗机已经损坏。

  另外,印度空军也将对"米格-27"、"米格-29"战斗机进行现代化的升级改造。印度战斗机的新采购清单涉及精确制导武器、防区外武器、侦察与监视设备、网络化指挥与控制、全天候作战能力以及空中加油能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