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KZO隐形无人侦察机派驻阿富汗(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 10: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德国KZO隐形无人侦察机派驻阿富汗(组图)

发射中的KZO型战术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德国KZO隐形无人侦察机派驻阿富汗(组图)

德国装备的KZO型隐身无人机

  国已向阿富汗派遣了一架KZO型战术无人侦察机,以便在实战条件下对其性能进行检测。

  在所有向阿富汗派兵的国家中,唯独德国没有为本国军队配备无人机。目前,德国共在阿境内派驻有10架飞机和少量军人。

  KZO型无人机由德国莱茵金属防务电子公司研制。该机可在防区外执行侦察任务,其名称含义为“用于目标定位的小型飞机”。

  按照德国国防军的计划,到2007年年底之前,德陆军将装备6套KZO系统,其中每套系统均将包括10架无人机和2套地面控制系统。

  KZO型无人机可在300-3500米的高度飞行,续航时间超过3个半小时。该机可从100千米外向地面控制站传送精确、全面和实时的目标信息。机载传感器可探测地面固定和移动目标,其中对后者可确定其速度参数。

  由于尺寸很小并采用了先进的全频谱隐身技术,KZO在飞行中几乎无法被敌方探测装置发现。KZO无人机的翼展为3.42米,机长2.26米,机身直径仅有0.36米。(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