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有望明春实施“欧洲鹰”无人机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5: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9月14日报道]  尽管传闻德国政府购买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全球鹰"无人机的交易可能再度推迟甚至取消,但该公司还是希望明春能接到首架该飞行器合同。

  这项"欧洲鹰"交易因德国议会选举而受阻。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高空无人机业务开发主管爱德华·Walby说:"我们听说他们明春前不会恢复正常的行政监督,因而这项合同
可能推迟到春天。"

  预期以购买不足10架飞机作为前奏,第一份"欧洲鹰"合同将包含1架无人机及其相关地面系统。9月13日,Walby在美国空军协会于华盛顿举行的航空航天会议发言中说,要不是选举,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大概已经拿到"欧洲鹰"合同。"与美国国会一样,选举期间会发生一段时期的行政混乱,直到正式表决。此间所有业务都被搁置一旁。"

  据说,德国议会初选和预算削减会威胁到几项大的欧洲防务计划,包括购买"欧洲鹰"以及赋予德国空军的欧洲战斗机"台风"空对地武器性能的工作。(戴海燕 责编 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