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军将对所有米格-31战机进行现代化改装(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8:52 人民网
俄军将对所有米格-31战机进行现代化改装(图)

俄制米格-31BM型高空截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讯俄罗斯索科尔飞机制造厂总经理米哈伊尔·希巴耶夫日前宣布,俄将继续对米格-31型战斗机进行现代化改装,现有的米格-31B将被逐步升级为米格-31BM。

  希巴耶夫强调称:“根据国防采购计划,索科尔将在2006年继续开展对米格-31型战斗机进行现代化改装。”

  米格-31型战斗机的高速截击能力至今罕有敌手,其最大飞行速度约为3000公里/小时。

  米格-31型战斗机的量产工作由“索科尔”飞机制造厂负责。目前该型战机的总产量约为500架。米格-31B是米格-31的最新改进型号,安装有最新型的空中加油系统。自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索科尔已生产了数十架米格-31B。

  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阿列克谢·费多罗夫不久前曾宣称,对米格-31型战斗机的现代化改装计划早已开始实施,它也是少数几个获得俄罗斯国防部稳定财政支持的计划之一。预计米格-31BM将在2005年年内交付国家试验,之后将开始装备俄空军部队。(双子)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