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研制米格-31型歼击机改进型机载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00: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9月10日报道:俄罗斯吉霍米罗夫仪表制造科研所总经理别雷伊表示,根据军事订货,该所正在制造用于米格-31型歼击机的"屏护队"型机载雷达,新的改进型机载雷达被称为"屏护队-AM"。

  该科研所拥有三十多年的制造雷达经验,主要是用于米格-31型机的电子扫瞄雷达。科
研所将于近期进行该型雷达的试验台试验。该雷达将在圣彼得堡的"列宁人"集团公司内进行试验,也将进行雷达的维修与改进。该雷达的改进主要是更换计算设备,将陈旧的A-15A型中央处理器更换成更加先进的"缘条-55"中央处理器,使米格-31型歼击机增加新的功能。"屏护队"雷达技术也用于制造苏-30MKI型机的N-011M"雪豹"雷达,而且雷达的重量只有100千克,而米格-31型机上使用的B1.01M型雷达重量达250千克。(刘锁、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