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NLOS-M瞄准线迫击炮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0:21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NLOS-M瞄准线迫击炮系统(附图)

美国未来战斗系统中的NLOS-M瞄准线迫击炮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际展望》2005年11月10报道 目前,欧洲的许多迫击炮项目已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准备进军国内外市场。

  炮尾装填的120毫米重型迫击炮是目前迫击炮市场上最活跃的部分。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炮尾装填的120毫米迫击炮成为各国武装部队关注的焦点。尤其是经过长期预测后,重型迫击炮市场成为推动迫击炮生产和采办的主要因素。此外,炮尾装填的120毫米迫击
炮将促进迫击炮在现代化战场上的战术部署。

  芬兰帕特里亚120毫米先进迫击炮系统(AMOS)代表了120毫米机动迫击炮的最先进水平,它为美国瞄准线迫击炮系统(NLOS-M)等先进设计概念奠定了基础。

  尽管世界上涌现了许多新型自行迫击炮,但是欧洲迫击炮仍然占据了国际市场的主导地位。(谢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