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首页   轻兵器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专区 国际展望 海军论坛 陆军论坛 空军论坛 军情观察 热点论坛
现代军事2006年第10期目录 现代军事2006年第10期目录
中国军方联合山地进攻实兵实弹演练

  随着3颗红色信号弹升上天空,静谧的山谷开始地震般颤动:沟壑间铁甲疾驰,薄雾中直升机巡航、盘旋;新型坦克、步战车、自行防空高炮、数字化远程炮兵、集束火箭爆破器等一大批新式兵器竞相现身,一场信息化条件下和联合作战背景下的山地进攻战斗实兵实弹演练拉开了序幕。

  侦察与反侦察激烈较量。侦察监视、电子干扰、精确打击,蓝军率先向红军发起进攻,配备高分辨率侦察装置的无人侦察机不断在红军阵地上空盘旋;隐真示假、巧妙伪装,多次演练过反侦察高招的红军部队一次次“瞒天过海”。各种锐利武器争相怒吼,联合作战气势恢宏。炮兵集群百炮齐发,强击机、直升机编队俯冲射击,在空中火力、地面火力、防空火力的掩护、支援下,红军部队迅速向敌前沿推进。

  战场形势瞬息万变。障碍迟滞、火力阻绝、阵前猎杀、阵内火歼,蓝军用尽逆袭手段;红军克制办法灵活多样:炮兵和前沿攻击分队直瞄破坏、火力压制和迷盲射击,反坦克预备队利用反坦克导弹对敌坚固目标实施火力摧毁,集束火箭发射火箭弹实施烟幕遮障……令蓝军逆袭企图难以得逞。双方迅猛的火力,……     [全文][发表评论]

杂 志 介 绍
-《现代军事》杂志1975年于香港创刊,由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主办,是国内唯一由军方主办的大型专业军事月刊。以其对国际军事局势、战争理论及武器装备等前沿热点时事的关注,《现代军事》内容极具权威性、导向性、前瞻性、可读性,深受军事、政治、经济研究人员、部队专业人员和广大军事爱好者的喜爱,成为军事院校和军工单位的必备资料和品牌读物。
特别推荐
世界潜空导弹发展现状
联系《现代军事》
主  办: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出  版:
现代军事杂志社
编辑部:
电话:010-66357167
传真:010-66358452
email:xdjs@cetin.net.cn
市场部:
电话:010-66357921
传真:010-68371947
email:scb@cetin.net.cn
社  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26号
通信地址:北京190信箱
统一刊号:CN11-2525/E
邮发代号:82-649
  神州风采

·台军报告称大陆战舰在台东部海域熟悉战场环境 (0122 08:11)
·美智库称中国军工弱点多无迹象表明在研隐身机 (1214 07:42)
·中国海航部队新型指挥控制战机已形成战斗力 (0429 07:22)
·《现代军事》杂志2006年第10期目录(图) (0919 16:23)
·《现代军事》杂志第8期目录(附图) (0705 14:29)
更多>>  
  热点透视

·兰德向美军提出六大建议应对中国先发制人进攻 (1218 08:33)
·战略观察:欧盟军事技术迈向世界三强(组图) (0208 07:54)
·驻伊美军坦克分队萨德尔城救援行动揭秘(组图) (0207 07:33)
·外军观察:美国预备役军人待遇面面观(附图) (0111 08:06)
·专家:日本强硬势力受制目前不愿与中国开战 (0105 11:21)
更多>>  
  军事装备

·武器纵横:外军先进单兵电台性能揭秘(组图) (0215 07:47)
·组图:我军新型驱逐舰发射反舰导弹三发三中 (0211 09:34)
·武器纵横:便携式火箭弹战斗部种类揭秘(组图) (0206 07:46)
·美军V-22鱼鹰倾转旋翼飞机性能优劣分析(组图) (0128 08:45)
·外军观察:德军未来步兵系统揭秘(组图) (0121 09:47)
更多>>  
  军事技术

·《现代军事》杂志2006年第2期目录(附图) (0120 10:53)
·武器纵横:世界潜空导弹发展现状(组图) (0109 07:43)
更多>>  
最新文章

中国未来的海上巡逻机

美国预备役军人待遇

日本不愿与中国开战

国产新型防空导弹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