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某炮兵旅为基层解决23个难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20 解放军报

  本报兰州5月15日电 李强、特约通讯员冯晓锋报道:“打电话要材料少了,各种文电通知少了,真心服务基层的现象多了。”今天,兰州军区某炮兵旅领导告诉笔者:“只有把官兵的呼声变成掌声,才能使学习贯彻党章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这个旅党委机关在开展学习贯彻党章活动中,坚持边学边整边改的原则,组织大家深入剖析基层反映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用工作成绩检验措施落实情况,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针对以往少数机关干部下基层工作不扎实,甚至干扰基层工作秩序等问题,旅里专门出台了《领导机关下基层“十不准”》,并严格进行跟踪检查,对违反规定者严肃处理,使此类问题得到纠正。“五一”期间,距离旅部大院最远的营区锅炉出现故障,营房部门接到电话,当即组织人员放弃休息,及时赶赴现场,加班维修到深夜,使官兵第二天一大早就喝上了热水。据悉,今年基层反映的23个训练、生活难题,在党委机关的积极协调下,已全部得到妥善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