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公司为波音CSAR竞标平台提供数字飞控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BAE公司为波音CSAR竞标平台提供数字飞控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5月5日报道] 波音公司与BAE系统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后者将为波音竞标美国空军作战搜索与救援(CSAR)直升机项目的平台HH-47提供支持。

  CSAR-X是美国空军的一项计划,旨在采购能力更强、生存力更好的飞机用于救援位于敌方领土上的孤立人员。采用前后旋翼排列、载重大、在高高度飞行的HH-47基于CH./MH-47"支奴干"运输直升机发展而来。

  将用于HH-47的BAE系统公司数字式先进飞行控制系统最初为CH-47D直升机研制,用于取代其老式飞控系统。该系统的数字式设计比原有的模拟控制系统显著提高了直升机的可靠性、维修性和灵活性。该系统还带有内部诊断系统,可探测和分析系统潜在的故障。(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