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BAE系统公司开发新型8×8装甲战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21:5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2月10日报道] 据透露,英国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部开发了一种新型8×8装甲战车,首辆样车有望于2006年12月在瑞典北部的BAE系统公司赫格隆茨子公司下线。该车在瑞典进行初期测试之后将被送往位于英格兰北部纽卡斯尔的工厂进行安装任务模块。目前,除了获知该车重量在22~26吨之间,以及重量取决于任务模块和装甲防护水平之外,没有发布该车的其他详细资料。

  目前,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部根据与瑞典国防器材管理局(FMV)的合同,已生产了3辆SEP样车。其中两辆样车T1和T2是履带式,另一辆样车W1为6×6轮式车。瑞典陆军要求SEP基型车可由C-130空运,在某种程度上限制了车辆的防护水平和内部空间,也减小了该车可执行的任务范围。

  相比之下,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分部的新型8×8装甲车的设计使其能够执行比6×6装甲车更多的战场任务,具备更强的越野机动性。如SEP 8×8装甲车可以安装多种任务模块,这些任务模块可以快速更换以满足不同的作战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