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防军在约旦河西岸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0:40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5月14日电(记者 黄敏 王昊) 巴勒斯坦安全人士14日对当地媒体说,以色列国防军当天下午侵入约旦河西岸杰宁地区,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打伤4人。

  这名巴安全人士说,以军出动30多辆军车侵入杰宁,包围了巴勒斯坦情报机构办事处,打死1名情报机构成员。

  此外,以军特种部队侵入杰宁南部一村镇,与当地巴武装人员发生激烈枪战,2名来自巴武装派别“人民抵抗委员会”的武装人员在冲突中被打死,另有4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当天早些时候,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入口处发生爆炸,1名以色列人被炸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