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17名以色列国防军士兵涉嫌强奸11岁幼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08:35 北京晨报

  以色列军方1日证实,以南部一所军事基地至少有17名士兵涉嫌强奸一名11岁幼女。媒体称此为以军历史上最严重的一起性丑闻。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这名女孩承认自己从11岁开始,在自愿情况下与以色列南部一所军事基地的多名士兵和工作人员发生性关系。女孩的父亲曾是那里的一名军官,他们一家曾经在那里生活。以色列法律规定,不得与不满16岁的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违者将以强奸幼女论处。这名女孩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疗,其父也已退役。他们已经离开了这所军事基地。

  以军目前已经调查了17名涉案士兵,据称还有更多的士兵将接受调查。涉案士兵的辩护律师称,这名女孩向他们隐瞒了自己的年龄,双方是在自愿的情况下发生关系。一些士兵说,这个女孩声称自己已经16岁,他们当时并不知道她实际上还不满12岁。据以色列《青年日报》报道,其中一名士兵还声称自己是在这名女孩勾引下才与其发生关系的。

  尽管如此,法律人士指出,这些士兵将被控强奸幼女。

  这一丑闻在以军内部造成很大轰动,许多人深感震惊。英国《卫报》称,以军素以军纪严明著称,但近年来性犯罪和经济腐败等案件在军内屡见不鲜。这起多人强奸丑闻进一步将以军形象推至新的最低点。 张妍妍(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