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约旦河西岸发生自杀式袭击 1名以色列士兵被炸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9:24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2月29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图勒凯尔姆南部的以色列国防军检查站29日发生自杀式袭击,1名以色列士兵被炸成重伤不治身亡。

  目击者说,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在检查站接受以色列士兵安检时,引爆了捆绑在身上的炸药,炸伤1名以军官和3名士兵,其中1人伤势严重。以色列军方随后证实,这名重伤者在医院不治身亡。

  目击者说,几乎就在同时,检查站附近停放的一辆以色列军车周围也传来巨大爆炸声。据巴勒斯坦医院人士说,共有7名巴勒斯坦人被炸弹碎片击中,但都是轻伤,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图勒凯尔姆医院接受治疗。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说,2名巴自杀式袭击者袭击了检查站。以色列军方人士声称,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准备前往以色列境内实施恐怖袭击,但在接受以色列士兵安检时遭到怀疑,袭击者随即引爆了捆绑在身上的炸弹。

  爆炸事件发生后,以色列随即出动大批增援部队,封锁关卡并在附近地区实施戒严。同时,以色列武装直升机也不断地在图勒凯尔姆地区上空盘旋。(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