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国防军实施基于网络的通信系统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23: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23日报道]  塔迪兰通信公司在以色列国防部的一次投标中获胜,为以色列国防军(IDF)提供先进的基于网络的通信系统。

  整个系统项目由塔迪兰通信公司的系统分部负责实施,历时时间超过两年半。IDF在第一阶段向塔迪兰公司的投资约为1500万美元,目前整个项目的投资总额尚未确定。

  该项目的技术解决方案是基于无线宽带WiMAX技术为IDF的各分支机构开发远距离、大容量的通信系统,传输来自控制中心的宽带数据、视频和语音。该"以网络为中心的作战"方案能够使得所有的作战单元和指挥部使用同一个包含所有战场信息的因特网。

  为了开展该方面的研究,塔迪兰通信公司与包括以色列Airspan公司在内的数个业界领先企业展开合作。塔迪兰通信公司负责销售的副总裁Amos Weizman称,由于该项目加强了塔迪兰公司在先进的、创新的无线电系统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地位,该公司把该合同视作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项目。此外,该项目的意义重大,将可以作为其他国防组织"基于网络的项目"的原型和基础体系结构。(罗杰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