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净收益涨势强劲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 16: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27日报道]  雷声公司近日公布2006年第一季度业绩,销售额为5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其纯收入达2.8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64美元,而去年同期纯收入为了1.66亿美元,每股收益只有0.36美元。并且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订货量有大幅增长,总额达到55亿美元,从而使该公司的未交付订货总额达到创历史纪录的347亿美元。

  雷声公司表示,在第一季度52美元的销售额中,有45亿美元是防务军品业务。其中,综合系统(IDS)业务部门的销售额为9.6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06亿美元相比增加6%,增长主要来自DD(X)(现在已重新命名为DDG 1000)驱逐舰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IDS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5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营业收入只有1.21亿美元。IDS第一季度仅DDG 1000驱逐舰一项订货额就达3.63亿美元,另外为陆军"爱国者"导弹提供工程服务支持一项订货总额为1.48亿美元。导弹系统(MS)业务部门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9.8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90亿美元相比稍有下降,但营业收益为1.1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5亿美元略有增长。网络中心系统(NCS)业务部门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7.9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7.62亿美元相比增长近4%,其营业收益为0.8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0.79亿美元增长6%。(张晋平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