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为韩国海军舰艇生产RAM导弹(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08:24 中国航空信息网
雷声公司为韩国海军舰艇生产RAM导弹(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11日报道]  雷声公司已与美国海军签署了1740万美元的合同,为韩国生产滚转弹体导弹(RAM),包括30套RAM 1战术导弹发射器、试验和维护设备等。据RAM项目负责人透露,该武器系统可增强韩国海军KDX II级水面舰艇的自卫能力,防御敌方反舰导弹以及直升机、飞机和水面舰艇(HAS)的攻击。此外雷声公司还准备为韩国的KDX III 和 LPX项目提供发射器。根据"对外军品销售"合同规定,该武器系统是现有RAM的改型,改型工作由雷声公司和德国奥特布朗(Ottobrunn)RAM系统公司各承担50%。

  RAM是一种多频谱、超声速、快速反应、发射后不管导弹武器系统,特别适用于对抗现代反舰导弹系统,可安装在舰艇甲板上。超过60%的美国、德国、希腊和韩国海军舰艇都装备了RAM导弹系统。目前美国和德国政府正在按照北约合作项目备忘录,联合研制RAM MK 31导弹武器系统。(鲁进军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