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日举行海上演习一架米-14救援直升机坠海(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5:26 新浪军事
俄日举行海上演习一架米-14救援直升机坠海(图)

  资料图:俄制米-14型直升机。米-14是米-8的海军改型,具有船底型的机身结构,可漂浮在水面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一架俄罗斯米-14救援直升机今天早些时候在参加俄日海上演习时坠入鄂霍次克海,机上13人已全部获救。

  日本潜水员称,失事的直升机上已无乘员,三人在这一事件中受伤,其中一人受了重伤。一架日本直升机正准备将伤员送往南萨哈林斯克。

  米-14直升机是在参加俄日演习营救遇难船只课目时发生坠海事故的,这架坠海的直升机目前还浮在水面上。获救人员分别被送往一艘日本舰只和一艘俄罗斯舰只。

  俄罗斯和日本的海上营救人员当天早些时候在柯萨克夫港外的海域进行演习,以演练援助遇难船只和清除石油泄漏的课目。俄罗斯方面有七艘舰只和四艘直升机参加了此次演习,日方则派出了一艘海岸警卫队船只、两艘石油泄漏清理船只和一架直升机参演。(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