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再闹内讧 民代炮轰台当局交通主管负责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40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内再度闹内讧,党籍“立委”王世坚今日继续炮轰台当局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人郭瑶琪,并要求郭瑶琪立即下台。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王世坚昨天以乌日台铁新站等两项工程痛批郭瑶琪,令其当场痛哭。今日,王世坚指郭瑶琪在“公共工程委员会主委”任内,勘验台铁乌日新站兴建工程及台铁更新轨道结构计划,工程严重落后且变更设计,而勘验成绩居然列甲等,他怀疑期间有官商勾结。

  王世坚表示,自己昨日批评郭瑶琪后,却有民进党籍女“立委”给郭瑶琪献花。为此他感到相当不耻,认为民进党女民代不仅没看紧民众荷包,还沦为郭瑶琪的“合音天使”。

  报道说,王世坚原本要在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开记者会,但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陈景峻不愿出借记者室,为此王世坚相当愤怒。

  王世坚痛批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不愿借他办公室召开记者会,强调民进党不是某些干部所有。他希望郭瑶琪不要一再强调“自己是执政党”。

  另据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则称王世坚应适可而止,不能用“非理性的字眼伤害政务官”。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陈景峻称王世坚意气用事。(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