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克里瓦克级护卫舰首次参加北约联合军演(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10:16 新浪军事
俄克里瓦克级护卫舰首次参加北约联合军演(图)

俄罗斯“克里瓦克”级护卫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海军“Pytlivyy”号护卫舰于5月5日离开乌克兰塞瓦斯托波尔的黑海港口前往意大利参加与北约举行的联合演习。这场正在进行的演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反恐,演习的主要内容是对海上船只的活动进行跟踪及控制。

  俄罗斯海军的护卫舰曾经多次参加过与北约的联合演习。但这一次是俄罗斯海军首次派出“克里瓦克”级护卫舰参加与北约举行的联合演习。俄罗斯海军副司令弗拉迪米尔·阿瓦多斯尼(音)是于5月4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与意大利海军和美国海军的高级官员们进行会谈时确定参加此次联合演习的,参加会谈的各方还于当天签署了参加演习的合约。

  美国海军官员称俄罗斯“Pytlivyy”号护卫舰将与北约的战舰合作约1个月的时间,最后,他们将对该护卫舰在演习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价。阿瓦多斯尼表示俄罗斯的战机还将于今年8月参加另一场与北约举行的联合演习。

  今年二月,俄罗斯海军和北约的安全部队就已经进行了一次联合演习。当时俄罗斯海军派出的是“莫斯科河”号巡洋舰。

  俄罗斯海军的“克里瓦克”级护卫舰共有三种型号:一型、二型和三型。其中一型 21艘、二型 ll艘、三型 7艘,共计 39艘。一型和二型是专为远洋反潜作战而研制的,而三型则为边防部队沿海巡逻所用。“克里瓦克”级舰采用宽体结构,提高了整个平台的稳定性,便于使用武器,携带燃料及弹药均有明显增加。(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