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防恐怖分子袭击 美国足球队接载巴士上不漆国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2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德国世界杯决赛周即将于下月开锣,正当各支参赛队伍积极备战之际,美国国家队担心球队的安全,决定在官方安排的接载巴士上不漆上美国国旗,以免成为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

  据了解,主办当局为参赛队伍安排的卅二架官方巴士,周四在法兰克福亮相,除了美国队外,其余巴士均在巴士尾部漆上大面国旗。这些巴士负责接送各支球队来回酒店、训练场地及机场,沿途都会有德国警方护送。

  主办单位表示,德国和美国保安官员较早前开会磋商后,认为接载巴士不宜有美国国旗标志,以免成为袭击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