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武警水电部队开展多种为民服务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8:5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5月4日电 史志强、李凌志报道:今天,在三峡库区各旅游景地,团旗飘舞,团歌嘹亮,武警水电部队三峡指挥部的数百名胸戴团徽的战士正为游客提供义务服务,讲解库区景点,热情端茶送水。

  五四青年节前夕,武警水电部队的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行动起来,开展多种为民服务活动。驻成都的武警水电十一支队,针对“五一”黄金周游人多、流动人员大的特点,专门成立了20人的服务小组,设立了武警文明服务岗,拉起了“有困难,找武警”的横幅,并精心准备了开水、拐杖、乘车指南,以及治疗感冒和痢疾等疾病的药品,为游客提供服务。驻广西的武警水电三支队,组成12个“八荣八耻”宣讲小分队,通过板报、小广播等多种形式,倡导文明旅游,摒弃陈规陋俗,受到游客好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