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直升机公司致力发展垂直起降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1: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贝尔直升机公司致力发展垂直起降无人机

贝尔垂直起降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4月19日报道]  尽管本月一架贝尔垂直起降无人机发生坠落事故,但贝尔直升机公司无人机项目主管John Rudy称,公司已有长远规划,重点发展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有计划使公司发展成为垂直起降战术无人机系统的主要顶级供应商。

  Rudy表示,本月有一架名为TR-918"鹰眼(Eagle Eye)"的无人倾转旋翼机因发动机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该机硬着陆,使飞机遭到严重损坏,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财产损失。该机是贝尔根据美国海岸警卫队的"深水"计划而研制的无人倾转旋翼机,今年1月26日该机进行了首次飞行试验,目前正在继续进行直升机模式的试飞,它在去年12月初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颁发的试飞适航认证书,成为首次获得此认证的垂直起降无人机。Rudy称,对于整个计划来说,这次事故只是一件小事情,公司将不会因此而放弃努力,公司将开始推进另一架"鹰眼"无人机的发展工作,并总结这次事故中的原因及经验,长远打算还将制造更多架的"鹰眼"无人机系统。

  除海军项目外,Rudy称,公司还正在与陆军进行分析研究陆军未来对有人直升机和无人垂直起降飞机的需求,公司将致力于无人机业务领域的拓展。(张晋平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