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公司称新ARH直升机将基于OH-58D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6: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8月15日报道]  据贝尔直升机公司美国陆军"武装侦察直升机(ARH)"项目执行经理Ricciardelli说,公司将在陆军现役的OH-58D武装直升机的基础上发展新的ARH。贝尔公司上月赢得了ARH项目,该项目的潜在总金额为22亿美元,要求在2006~-2013财年为美陆军提供368架ARH。ARH将替换OH-58D,后者的累积军用飞行时数已超过100万。

  Ricciardelli说,ARH代表的是OH-58D的螺旋式发展,在完成任务方面将比后者做得更好。他说,ARH与OH-58同一系列,有许多零部件和工艺都相同;不同的方面则包括:更多的用途,更强的生存力,更好的发动机。

  贝尔公司发言人Dick提供了更多的ARH与OH-58D之间的不同点。她说,ARH部署更迅速,拥有用户更友好的座舱;而且拥有一个后客舱,可以提供更多的灵活性。Dick说,ARH在联合作战环境下可以提供更好的互操作能力,更快地接收情报。

  贝尔公司把"优越的任务通用性"列为新ARH的关键属性。它说,作为单机,ARH可以遂行武装侦察、轻型攻击、安插部队以及特种作战任务等。

  Ricciardelli说,与OH-58D相比,新ARH在关键性能参数方面的要求更严格,比如在高空悬停能力方面。(姜曙光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