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公司启动美国海军陆战队的H-1改进项目生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6: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5年1月3日刊报道]  贝尔达信公司将于3月份开始美国海军陆战队的H-1改进项目的生产。公司官员确信AH-1Z和UH-1Y飞机将于今年夏天进入严格的使用评估阶段。H-1改进计划要求对180架AH-1W和100架UH-1N 直升机实施再制造,使其机身分别塑造成为AH-1Z和UH-1Y机身。目前在贝尔公司的Amarillo工厂正在安装用于H-1项目的大部分设备,三月份,首架AH-1W计划拆卸并重新制造成AH-1Z,而下一阶段初始生产批量将在这一个月做出决定。贝尔公司与美国海军陆战队正在讨论如何将AH-1Z和UH-1Y机身与再
制造工艺相结合的最佳方案。据悉,这项讨论已取得很大进展,他们计划削减新制造的第三批次UH-1Y,打算提供12架重新制造的UH-1Y和88架新飞机,以及开始生产的第四批次40~50架新型AH-1Z直升机。H-1项目负责人认为,他们有能力将再制造和新制造项目同时进行。

  项目负责人称,再制造的AH-1Z和UH-1Y直升机首飞时间暂定为2006年第一季度,交付日期定为2006年5月。公司确信能够按时或提前交付。使用评估人员的初始维修培训计划在5月份开始,紧接着6月份进行飞行员培训。AH-1Z和UH-1Y机队培训将在彭得尔顿营海军陆战队基地进行。使用评估估计于7月或8月开始。5架预生产飞行试验机已经积累超过2500飞行小时试验,这些试验项目是计划于今年夏末结束的工程制造验证阶段的一部分。贝尔公司估计3月份再制造开始后在Amarillo工厂将有80名工人。

  负责提供AH-1Z目标观测系统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对目标体系的手动和自动模式进行修正。目前手动模式已准备进行使用评估,但是自动模式还需要重做,这个问题将在使用评估开始前解决。在过去6个月中,贝尔公司与美国海军陆战队已经在目标观测系统和任务计算机性能方面进行了很大改进。虽然由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制造的任务计算机存在某些稳定性问题,但通过试验已得到解决。试飞员对目标观测系统和前视红外设备给予了很好的评价,相对于AH-1W的夜视目标系统、数字地图和任务数据加载器都有较大改进,并且增加了动力的有效性和飞机的机动性。在工程制造发展阶段AH-1Z全任务效能已经达到93%以上,而UH-1Y则超过96%。(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