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Amarillo和贝尔公司准备制造新总统专用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5: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4月6日报道]  尽管一些康涅狄克州议员仍试图将美国海军已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的工作组的总统直升机合同翻案,但在得州Amarillo的官员们则正在准备为期超过20年的高技术、高报酬、引人注目的、总额达到61亿美元的VXX新美国总统直升机项目的各项工作。

  Amarillo经济开发公司(AECD)的官员把Amarillo称作"美国旋翼机城(Rotor City U
SA)"(对应于底特律的"汽车城"),他们正在采取行动,授权花费5000万美元来帮助贝尔直升机公司(洛·马公司领导的小组成员)建造用于直升机制造的新设施。其中2500万美元将完全用于建造一个VXX工厂。AECD自上世纪90年代末以来已经向贝尔公司投入了5000万美元,当时贝尔公司选择在Amarillo制造V-22倾转旋翼机。

  与此同时,Amarillo学院的官员正在与贝尔公司共同工作,开设相关课程以确保一支训练有素的劳动力。其中一门课程称作"航宇制造执照项目",将为贝尔公司提供每年125人的劳动力资源。还有一门课程只培训贝尔公司的雇员,自1999年以来由贝尔公司资助,得州劳动力委员会也拨款超过200万美元。

  据Amarillo学院专项经理Morris说,AECD接管的110个项目的目标是发展Amarillo的经济并使之多样化,其中直升机项目是目前最大的,将保证数千份有技能的工作,许多人拿的是6位数的工资。(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20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上海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考察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