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公司准备恢复BA609倾转旋翼机飞行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 23: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6年1月16日刊报道]  贝尔直升机公司计划在今后60天内恢复BA609民用倾转旋翼机原型机的飞行试验,目标是最终扩大该机的飞行包线中的速度至555千米/小时。目前仅有的一架BA609试验机正在贝尔公司的XworX中心进行一系列常规机体结构和发动机检查,以及飞行控制软件改进。

  据BA609项目执行经理Gallagher说,FAA已批准贝尔公司的BA609飞行试验项目,并正按计划密切监督试验进展。他说,如果试验项目进展顺利,FAA的飞行员将从2008年开始试飞BA609。软件修改是为了解决去年试飞中发现的一些小问题。今年的试飞中将飞行更大的起飞重量和不同的重心构型。今年的试飞仍将采取有序和仔细的做法,不追求飞行时数,预计每月飞行约15小时,主要目标放在达到关键的试验点上。

  第二架BA609的生产正在贝尔公司的Arlington工厂进行,定于今年夏季完工,计划2007年初首飞。还有两架BA609则正在阿古斯塔公司进行生产。阿古斯塔公司与贝尔公司合作开展BA609项目。(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