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乌安-70运输机完成动力装置气动稳定性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 18: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乌安-70运输机完成动力装置气动稳定性试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由俄乌联合研制的安-70军用运输机日前成功进行了动力装置气动稳定性试验,并已开始新一阶段国家级联合试验。

  乌克兰“安东诺夫”飞机设计局4日表示,安-70军用运输机已于日前成功完成了动力装置气动稳定性试验计划,期间安-70共完成了四次飞行,来自“安东诺夫”飞机设计局、俄罗斯空军、“格罗莫夫”试验飞行中心和“巴拉诺夫”航空机械研究中心的专家对试验结果进行了评估。

  专家在有关此次试验的联合文件中指出,在高度、速度、 飞机正面滑行和侧滑角度所有范围内,D-27发动机运行非常稳定,没有发现压缩机停止运行、点火室灭火、发动机转子旋转频率改变和气体温度变化。

  目前安装有延长使用寿命改进型

发动机的安-70样机正在扎波罗热“伊夫琴科-进步”国家工厂进行寿命试验,而俄“空中力量”公司正在继续进行完善安-70螺旋送风机衬套的工作。与此同时,“礼炮”科学生产联合体将建造7台批量生产型D-27发动机,今年计划组装3台。此外,“安东诺夫”飞机设计局正在加紧组装安-70样机,并将安装D-27发动机。

  2月21日,乌克兰国防部、工业政策部、贸易部和国家安全委员会就完成安-70军用运输机国家试验、装备和批量生产问题举行联合会议,与会代表在会谈中分析了两架批量生产型安-70样机建造进程,并证实计划完成建造,2008年为乌空军采购。

  4月8日,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弗拉季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曾表示,俄罗斯放弃参与与乌克兰联合建造安-70军用运输机的计划。与此同时,俄府副总理、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也认为,安-70运输机已属于重型运输机的行列,但俄罗斯目前拥有本国性能优良的重型运输机。据悉,乌克兰政府官员日前也表示,乌将拒绝俄参与安-70军用运输机研制计划,未来可能与美国

波音公司和欧洲空中客车公司联合生产该型飞机。

  安-70军用运输机是乌克兰“安东诺夫”飞机设计局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研制的,最初计划用其替代安-12中型涡轮螺旋桨运输机,该型机设计此后经多次修改。(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