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军队考虑采购新支奴干填补运输能力缺口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15: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澳大利亚军队考虑采购新支奴干填补运输能力缺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4月12日刊报道]  澳大利亚国防器材局(DMO)将对陆军的CH-47D"支奴干"重型直升机机队规模进行一次快速评估。据悉,澳大利亚国防军在印尼海啸救灾行动中的经历部分促成了这次评审。

  澳大利亚国防军的"支奴干"直升机先后在伊拉克和阿富汗部署过,用于支援地面部队作战。DMO不久将把评估报告提交政府,预计政府将初步批准采购新"支奴干"直升机。澳陆军目前拥有6架CH-47D"支奴干"。新"支奴干"直升机可能在澳"航空项目"9000计划中采购,在该计划中已采购了NH工业公司的NH90战术运输直升机。

  澳空军此前曾寻求采购新飞机来替代空军老龄的DHC-4"驯鹿"战场轻型战术运输机,陆军认为"支奴干"可以顶替"驯鹿"的大部分任务。

澳大利亚可能采购最新型的"支奴干",并参与美国陆军目前的CH-47D改进项目。(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