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同意陆军继续联合重型直升机方案研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 23: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2月23日刊报道]  美国防部为陆军提议发展的下一代战区运输直升机项目打开绿灯,要求陆军继续开展联合重型直升机(JHL)方案研究。据国防部负责采办、技术和后勤的副部长Michael Wynne 透露,美陆军和海军以及海军陆战队将共同开发该项目,项目由陆军总负责,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协助。JHL方案研究阶段预计费用为3000万美元,历时18个月,陆军投资2000万美元,余下的由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出资。

  美陆军要求JHL能将重达20吨的"未来战斗系统(FCS)"车辆运送至战区,而美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则要求JHL能将其部队及其装备从未来海上基地运至陆地。

  目前尚未明了的是海军是否需要这种重型直升机,或者说JHL是否能满足海军的需求,海军的需求能与陆军的需求相吻合?美海军一直认为,CH-53"海种马"的改进型CH-53X完全可能满足它的要求。但Wynne表示,三个军种应该协作,希望将JHL开发成一种三军通用的重型运输平台,而且要求低成本和极少的后勤保障工作。(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