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将为土耳其F-16战机提供射频模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18: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诺·格公司将为土耳其F-16战机提供射频模拟器

土耳其空军现装备的F-16C型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14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获得由微波电子系统公司(MiKES,位于土耳其安卡拉)授予的一份合同,为土耳其空军F-16战斗机雷达告警接收机和有源干扰系统升级项目提供一种射频模拟器系统。MiKES是土空军F-16自保护电子战组件Ⅱ(SPEWS Ⅱ)升级项目的主承包商。

  诺·格公司提供的系统将包含多个射频通道,可产生模拟的防空导弹和高炮系统雷达威胁信号,从而测试和检验机载电子战系统与其对抗的能力。该模拟器可在三维动态场景中同时产生数千个威胁信号,并考虑了地形和大气环境的影响。该系统将由诺·格公司位于纽约州布法罗的工厂制造,2007年2月交付。诺·格公司此前已获得位于安卡拉的另一防务电子制造商--Aselsan公司制造一台射频模拟器的合同,并已向土空军交付过一台射频模拟器。(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