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为土耳其空军升级F-16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9: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4月27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宣布,它将作为主合同商升级土耳其空军的F-16战斗机。该合同总值估计为11亿美元,其中洛·马公司占约8亿美元。

  该升级项目被称为"和平玛瑙"Ⅲ(Peace Onyx Ⅲ),目标是为土空军第40和50批次的F-16创造一种健壮、通用的航空电子系统布局。该项目包括综合多模雷达、彩色座舱显示器
和摄像机、核心航电处理机、综合精确导航系统和大量的其他新部件。

  洛·马公司F-16项目副总裁朱恩·谢努蓓丽(June Shrewsbury)说:"该项目基于美国空军类似的项目,因而许多设计和成果都是现成的。我们的任务主要是土耳其飞机统一布局中的独特部分"。她还说:"与美国空军F-16的通用性以及其他方面的联合允许双方在协同行动中保持互操作性,同时有利后勤。这次升级还将提供巨大的未来发展潜力,使我们能与F-16用户协力通过软件改变为飞机综合额外的能力"。(张洋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