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土耳其空军欲为F-16战机实施CCIP改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8:5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3月17日报道]土耳其空军已向美国空军发出一份招标草书,以询问F-16"通用构型实施项目"(CCIP)的价格和可用性。

  土耳其空军想为其76架50批次F-16实施全套CCIP改进,包括模块式任务计算机核心航电装置。但它想在105架40批次F-16的改进中不更换任务计算机,以节省经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下月将派技术人员到土耳其,看看土空军的这些想法是否可行。土耳其空军将在洛
·马公司的评估之后,于下月发布正式的招标书。而改进工作正式开始还至少需要两年,因为有些改进所用产品的订购周期很长。

  美空军的F-16 CCIP改进包括以下内容:

  ·模块式任务计算机核心航电装置;

  ·彩色多功能显示器;

  ·Link 16数据链;

  ·联合头盔显示系统;

  ·AIM-9X空空导弹;

  ·AGM-158联合空对面防区外导弹;

  ·各种人机界面改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