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将为土耳其空军改装117架F-16战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08:06 新浪军事
洛-马将为土耳其空军改装117架F-16战机(组图)

土耳其空军F-16D双座战斗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洛-马将为土耳其空军改装117架F-16战机(组图)

土耳其空军F-16C单座战斗机

  土耳其国防部长戈努尔4月26日称,按照土耳其和美国达成的一份协议,美国防务巨头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将为土耳其军队的F-16战斗机提供现化化改装,合同总金额为11亿美元。

  按照这份合同,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将对土耳其的117架F-16飞机进行现化化改进,土耳其保留再改装100架飞机的权利。

  戈努尔说:“这份协议是我们两国的关系仍然正常的最好证据。在现代化改装结束后,土耳其军队的F-16战机将装备最新的武器系统,达到与美军最先进战机相同的水平。”

  据称,升级所涉及的设备包括标准任务计算机、AN/APG-68(V)9型雷达、联合头盔提示系统、AN/AVS-9型夜视头盔、LINK16安全通信、SPEWS II型自保护电子战设备、AN/ASQ-213型目标瞄准系统的出口型。

  戈努尔说,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将于今年七月开始这一项目,项目将于2012年结束。土耳其军方计划将F-16的服役期延长至2040年。协议还包括向土耳其公司发包的价值4亿美元的分合同。

  美国驻土耳其大使埃德尔曼称这一协议对于土耳其和美国都是有益的。他说:“这一项目将使F-16更具战斗力,使其能够在现代飞行环境下运用。这对美国和土耳其都是有益的。“(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