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订购F-22A战机维护训练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00:3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订购F-22A战机维护训练系统(附图)

美空军F-22“猛禽”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4月11日报道 美国波音公司授予联合工业公司下属子公司AAI服务公司总额为4850万美元的两项合同,为美空军F-22"猛禽"战机提供维护训练系统。

  AAI服务公司将为"猛禽"战机建造一套新的起落架训练装置和一套新的武器训练装置,并升级现有的武器训练装置和后机身训练装置。波音公司是F-22"猛禽"战机制造组的主要成员,负责提供该机的训练系统。

  AAI服务公司还将为F-22提供高保真维护训练模拟器,用于训练美国空军技术人员维护飞机关键零部件和系统的技能。

  AAI服务公司将使用其位于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附近的工厂设施管理合同项目并完成工作。已完成的训练系统计划于2007年的第三季度交付给得克萨斯州威奇托福尔斯(Wichita Falls)的谢泼德(Sheppard)空军基地。

  自1997年来,AAI从一个从事维护训练系统改装的供应商成长为美空军维护训练装置的领先供应商。这份F-22训练器的新订单,使AAI的客户变得多样化。"能为美国最新式战机提供先进的训练系统和设备,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AAI服务公司总裁Paul Lavin说,"我们的C-17'环球霸王'III型飞机维护训练系统为美国空军的运输提供保障服务,现在,我们的训练和模拟技术将为F-22战机的飞行训练做出贡献。"(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