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完成对图-160轰炸机发动机的改进(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0:0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完成对图-160轰炸机发动机的改进(图)

俄图-160海盗旗战略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lenta网站2006年4月14日报道 俄罗斯萨马尔州的军工企业完成了对“图-160”战略轰炸机HK-32发动机的改进。此次改进由俄国防部发起,相关工作已经进行了两年。

  该企业制造了几种新型发动机,延长了它的使用寿命。新型发动机的可靠性有所提高,已经完成了所有必须进行的试验。目前正在进行安装到飞机上的准备工作。

  目前俄罗斯空军正在对战略轰炸机进行现代化改进。对“图-160”的改进不仅仅是装备新的动力系统,其武器系统也将进行改进,若干架飞机将装备高精度非核武器。目前俄战略空军装备有14架该类战略轰炸机。“图-160”由图波列夫设计局研制,1984~1992年生产了一批该型飞机,之后于1999恢复了该型战略轰炸机的生产。该型轰炸机的弹舱内可载12枚X-55巡航导弹。改进“图-160”轰炸是俄军2015年武器装备计划的一部分。2006年俄军将装备3架“图-160”轰炸机,一架是新建造的,两架是改进后的。未来俄空军每年将获得一架“图-160”轰炸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