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官员称波音不打算向日本提供F-15战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09: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官员称波音不打算向日本提供F-15战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4月12日刊报道]  目前日本正在筹划下一代F-X战斗机项目,并考虑从波音公司研制的F-15战斗机和 F/A-18E/F"超黄蜂"战斗机中选择,而且据悉,日本明显倾向选购F-15制空战斗机。最后的选择将于2007年决定。但美国海军F/A-18E/F项目主管BD Gaddis上校称,波音公司却不想向日本提供F-15,意于提供F/A-18E/F。波音公司希望在2007年年中之前增加F/A-18E/F的订单,以确保生产线不中断。目前,波音公司和美海军已组织一个"超黄蜂"销售小组到日本进行相关活动。

  当然,如果不向日本提供F-15战斗机,F-15生产线将面临巨大压力,据

波音公司称,基于目前的订单,F-15生产线将能持续至2009年,这其中包括最近向韩国和新加坡的销售订单,但这两个国家订单目前并不确定,如果如愿估计将在今年年底前签署订购合同。

  波音公司对Gaddis上校的说法没有做任何评论,波音公司发言人称,客户的需要是公司的目标,公司将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飞机。(张晋平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