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计划广泛改进“超黄蜂”机载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 10: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公司计划广泛改进“超黄蜂”机载系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3月31日报道]  据波音公司官员称,今后6~7年内该公司将对F/A-18 E/F "超黄蜂"战斗机的机载系统进行逐步改进,并将引入新的系统,其中包括装备先进的APG-79 有源相控阵(AESA)雷达系统。从而有效提高"超黄蜂"飞机的作战效力和扩展其作战任务范围,使飞机具有高水平的精确打击能力和对战场环境的感知能力,能够精确打击随时间变化的活动目标。

  自从2005年4月第二批次F/A-18E/F"超黄蜂"出厂以来,波音公司已交付260架该批次"超黄蜂",目前这些飞机分别在6个航空母舰空中大队服役。根据合同任务,波音公司还将继续以平均每年生产48架的速度为美国海军提供"超黄蜂",时间一直持续至2009财年。

  据

波音公司F/A-18E/F项目主管Kory Matthews称,从2008财年开始,提供的"超黄蜂"将装备AESA雷达系统。波音公司还将逐步改进"超黄蜂"的系统,包括先进任务计算机、高速数据网络、座舱控制和显示、环境控制系统等,使"超黄蜂"的机载系统变成一个创新的系统。(张晋平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