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组织二号头目扎瓦赫里录像带现身网络(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08:18 东北网
基地组织二号头目扎瓦赫里录像带现身网络(图)

资料图:基地老二扎瓦赫里在半岛电视台的电视录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东北网4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录像带今日凌晨在一家伊斯兰网站上出现。在录像带中,扎瓦赫里表示伊战爆发三年之后,伊拉克反美武装已经沉重打击了美国。

  扎瓦赫里称,基地组织成员3年来仅在伊拉克就进行了800多次自杀性袭击,对美军的“圣战”取得了胜利,这对于美国而言无异于沉重的打击。“美英及其他们的盟国现在已经一败涂地,霉运连连,即将招致灭顶之灾。”

  录像中,扎瓦赫里身穿白袍,头戴黑色的头巾,坐在壁毯前,身旁是一支样式普通的步枪。(长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