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基地二号扎瓦赫里呼吁穆斯林袭击西方国家(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2:34 中国新闻网
基地二号扎瓦赫里呼吁穆斯林袭击西方国家(图)

扎瓦赫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3月6日电 “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再次在互联网上呼吁所有的伊斯兰教徒众应该立即行动起来,对西方国家发动与911事件、伦敦地铁爆炸案以及马德里爆炸案类似的恐怖袭击。

  据路透社报道,扎瓦赫里的这盘录像带4日被公布在一家伊斯兰网站上,到目前为止,尚无法确定制作这盘录像带的具体日期。

  半岛电视公布了一盘扎瓦赫里的录像。录像中的扎瓦赫里并呼吁,哈马斯应该继续战斗,不要接受巴勒斯坦与以色列此前达成的停火协议。

  扎瓦赫里扎吁伊斯兰教民众对此前刊登先知穆罕默德

漫画的国家予以抵制,这些国家包括丹麦、挪威、法国及德国。

  他说,伊斯兰教徒应阻止西方国家“盗窃回教国家的石油”。

  “(伊斯兰教民众)应该对西方十字军施以沉重的打击,特别是选择对这些国家的经济基础设施进行袭击,这样将会使得他们的伤口流血多年。”

  “此前对我们对纽约、华盛顿、

马德里以及伦敦发动的袭击就是最好的例证。我们必须设法阻止西方十字军从穆斯林国家盗窃石油,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经济掠夺。”

  上个月基地组织曾预谋袭击沙特的一个主要石油设施,但遭遇失败,现在尚不清楚这盘录像带录制的时间是否是在此之前。

  扎瓦赫里也谈到了巴勒斯坦目前的国内局势。他说,“任何巴勒斯坦人都没有权力放弃这个国家领土上的东西,哪怕只是一粒米。巴勒斯坦国内目前存在一部分非宗教论者,他们正在出卖巴勒斯坦,给予他们合法性是违背伊斯兰教教义的”。

  “哈马斯是不会让巴勒斯坦人民以及这个伊斯兰国家失望的,他们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穆斯林民众应该向伊斯兰圣战者提供经济支持,这些圣战者目前正站在捍卫伊斯兰教的最前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