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加坡F-15战机将装备多传感器光电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7:50 国防在线
新加坡F-15战机将装备多传感器光电系统(图)

涂有新加坡空军机徽的F-15SG多用途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防务日报》2006年4月21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赢得波音公司一份子合同,将为新加坡订购的F-15SG多用途战斗机提供光电传感器套件。2010年之前,波音公司将为新加坡生产12架F-15SG飞机,包括选购权则将达到20架。

  光电传感器套件包括“狙击手”瞄准吊舱、“虎眼”导航吊舱以及红外搜索跟踪(Infrared Search and Track,IRST)系统,具体的传感器则包括高分辨率中波第三代前视红外传感器系统、双模激光器、昼用CCD电视、激光点跟踪器、激光指示器器、地形跟踪雷达以及IRST系统。除传感器之外,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还将负责提供备件、训练以及相关的维护设备。合同为期5年,预计产品交付从2007年第二季度开始。此前,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也为韩国订购的F-15K战斗机提供了包括“虎眼”吊舱和IRST系统在内的光电传感器套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